〔乙女向〕关于审神者的十个视角

(女审,乙女向)

(我还是第一次写这种,我也不知道它叫什么,那就叫系列小甜饼吧。。虽然并没有很甜。)

(视角混乱,“他”和“我”可指任何人。)


一、醉意

“您也喝太多了吧……”他的声音透露出轻微的忧虑和嗔怪。

她弯下腰,在他耳边压低声线:“没有办法不喝啊。一群难缠的上司大人们。”

湿润的气息撩拨着耳廓。“大、大将?!”他几乎颤抖了一下,但压抑着不敢挣开她扶在他背上的手。

她微笑着直起身。“有劳,带我回房间吧。”

二、工作

她房间的灯常亮到深夜。他把一碟点心端进去,有时会看见她沉默地看着窗外,更多的时候是在翻阅堆积如山的资料和文书。

三、厨房

“所以我说不用了啊,那么晚的时候她基本不吃东西。”

“就是偶尔会吃的意思对吧。好了赶紧送过去吧。”

四、口味

她好像每道菜都肯吃,但每道都吃得漫不经心。

五、狐之助

她时常让厨房做一些点心给狐之助,微笑着和它说些什么。

初始刀说其实以前她不怎么和小狐狸亲近。“不过主公也习惯了吧,”他笑着轻声说,“所谓时政的摄像头。”

六、口红

我整理房间的时候失手把她的口红摔在地上。盖子松开了,露出一截蓝色的唇膏。

我心里一跳,慌忙拧了回去。

七、亲近

诶?离主人近一点的地方吗?

当近侍很难啦,要先成为第一部队的队长喔!

但是主人经常在会议室里哦,一个人坐在那里的那种,可以小声地进去给她端杯水。然后主人就会抬头跟你说谢谢。嘻嘻。

八、偏爱

她对每个人的到来表示不咸不淡的欢迎,但总有人试图在她眼里看见不一样的东西。

那群蠢货。啧。

九、文系

啊,其实主人会到战场上去的。

我记得某天天色阴沉,她站在江户街道的屋顶上,身边不知道是谁。

十、柜子

她几乎所有柜子都上了锁。锁着的放满了文件,没锁的那个塞满了药瓶。


(END)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XYY国常住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