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弄这个?
因为我无聊。(……)
Day1
歌仙兼定
Day2
第一部队的队长……?他天天换人我也不知道是谁。
3
平野
4
emmm没有。我估计会是平野
5
平野。因为经常被迫加班所以显得最器用。。
6
巴形。白山限锻的时候我在赌巴形,数珠丸限锻的时候我在赌巴形。我觉得他挺来之不易的……吧?
7
呃,清光和巴形?
穿高跟的小哥哥这种?
8
粟田口。
其实每个刀派我都挺喜欢的,但是你要想想这三个字就代表了一大票子的正太啊。(突然激动)
9
没有。我想当他们老板。
10
稀有刀。。是三花还是四花?
应该是萤丸吧。
11
静形。我想他和巴形凑齐。
12
萤丸……吧。他作为我比较早锻出来的大太刀,在除了室内战和夜战所有场合被迫营业,带着许多小朋友莽过了对面无比凶残的回合。
13
药研。以及鲶尾。这俩差不多
14
秋日庭院(夜)
15
啊。
不如来说说最让我自闭的活动吧。
限锻。(……)
16
一般是,六个极短小朋友。
17
平野。萤丸。
还有山伏国广(就是咔咔咔)
(太惨了)
18
太郎。他最高记录连沟5次。
19
没有。我想当他们老板。(再次严肃申明)

(就先这样吧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XYY国常住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