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圆之夜

没玩多久。刚开始玩的时候选了小女巫,因为立绘还挺好看的。感觉还不错的,上手也不难。打通关之后发现小女巫是三星难度,然后我又回头去打一星的骑士。之后又陆陆续续地通关了其他一些角色。感想是简直太感动了。不知道是设定还是我的问题,用小女巫打的时候我被对面各种花里胡哨的技能整得全身debuff,然而我从来没有抽到过那些神奇的牌,全程靠正直的技能组合把对面血条磨光。现在就不一样了,换角色之后我能给对面塞恶作剧牌了,我居然有压制牌这种东西了之类的。莫名感动。

后来我去看收集的卡牌,有看到里面的故事。大概是大型悲情现场吧。但是这个游戏。怎么说呢,可玩性不错,立绘也不难看,就是不知为何让我没什么集卡的欲望。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XYY国常住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