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丰穗节】素帕(陆轻眉)

2020丰穗系列。欢乐脑洞娱乐现场,全是短打,会出现各种各样奇怪的组合。




素帕(暗姐/陆轻眉)


深夜,天机阁只有陆轻眉的书斋还亮着灯。她刚一进去陆轻眉就皱起两道柳眉:“什么味儿?”

她看向陆轻眉。彼时那桂官正没骨头似的半软摊在一张床上,满脸飞霞,不满地瞪她。于是她答道:“血。”

陆轻眉用力地“呼呼”的挥袖子赶她:“难闻。”

她于是起了坏心,扑到床上去抱陆轻眉。“忍着。你这个醉猫,你才难闻。”

陆轻眉被她弄的咯咯直笑,一只手忽轻忽重地往她身上招呼。于是她假意啐了一口:“有些人果然酒后原形毕露,你打我就算了,你还要摸我的胸……”

陆轻眉大着舌头话都讲不清楚,还要辩解:“你不要冤枉我,我哪只手放到你胸上了。”耍赖似的把方才作怪的那只手背到身后。

她要扯陆轻眉的手却被躲过去了。“我不跟你理论。你须得偿还我,你现在自己把衣服脱下来。”

“有些人趁着别人酒后就原形毕露呢。你先脱——爽快点,脱呀。”

“你真是不讲理,不成,你先。哎哎,你还动手了是吧。”

“我就是动手了怎么样——”

“那我也不客气了——”

两人厮缠在一起,不一会儿衣裳就扔了一地。

陆轻眉喘着粗气躺在床上,又咯咯地笑起来。她躺在陆轻眉手臂上,隔着红肚兜将手按上这人平坦的小腹。“你可安分点吧。别人听到了动静不知道要编出来什么故事呢。”

陆轻眉反问:“什么故事?”

“唔——”她歪头正想着,陆轻眉打断了她,振振有词:“为了防止他们瞎编,我就告诉他们,说我今晚要在房间会客,谁也不准来敲门。”

她笑了,去戳陆轻眉的酒窝:“你是喝醉了当众胡诌吧?我要是他们就被桂官大人吓死了,什么不得了的尊贵客人,还能大半夜的在房间里接见呢。”

陆轻眉“嗤”的一声笑:“他们知道是你。我哪里胡诌了?我不仅半夜见你了,还和你躺一张床上了。这点小事都要一惊一乍的,干脆就吓死好了。”

她打了个哈欠,翻身把下巴枕在陆轻眉胳膊上。“我累了。”

“留下来吧。”

“不行,关先生知道我今晚收工。她不让我们随便在外面玩。”

“哎呦,听话的好宝宝——”

“去你的好宝宝!陆轻眉你欠收拾了?”

“噫,你的手冷死了,不准伸到我肚兜下面!”

“不闹了不闹了。我要走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
陆轻眉爬起来给她梳头。

她看着铜镜中的陆轻眉,头发散乱,只披着件罩衫,隐隐勾勒出纤细的腰身和胸前隐晦的凸起。陆轻眉用食指轻刮她的脸:“傻了不是?有多好看?”

她抓住那根手指含进嘴里,用牙齿轻轻噬咬了一会儿。“特别特别好看。”

陆轻眉笑着将手指抽了回来:“磨牙呢——等着,我给你样东西。”


“帕子?”她翻来覆去看了一会儿。

“素帕。”陆轻眉正揉着额角,大约是喝多了头疼,“我织的,弄丢了下回要你半条命。”然后又一脸忧虑:“我觉得你不知道素帕是什么意思。”

“……桂官大人明鉴。哎呦算了吧,我就一个天天接活杀人的,哪里知道这些?回去供起来就是了。”

“横竖相思——算了算了,你先回去吧,我下回跟你说。”

“嘿嘿,那我先走啦。”

“滚滚滚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XYY国常住人口 | Powered by LOFTER